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暖心!张家口消防暴雨中救出九人 桥洞积水淹没整辆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2日,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南门往东10米的地道桥内有两辆汽车,共9人被困积水中,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经开区虹桥北路中队出动2部消防车和12名救援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被困人员停留在桥洞下的人行国道,两辆汽车被困位置正处于地道桥中间水域,由于降雨造成地道桥桥洞积水,实际积水深度已超1.5米。其中一辆汽车整体已经被淹没,另一辆面包车水已经没过了车窗,积水水位还在不断上升,指挥员随即迅速下达命令,利用皮划艇依次将被困人员救出。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全部被安全救出。(作者:张伟 任志鑫 视频素材来源: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