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高温热哭非洲小伙:想回非洲避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的重庆近日“高烧不退”。有一位来自非洲埃塞俄比亚的小伙,大家都叫他Sami。11年前,他来到中国重庆。

  “重庆太热了,我想放假回非洲。”当地时间7月30日,在重庆洋人街工作的Sami对记者抱怨。随着近期气温不断攀升,每天下午都要在室外进行表演,Sami直呼“受不了”。

  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也在7月初的时候,曾批准了他20多天的高温假,让他回到非洲避暑。

  然而当Sami再回到重庆后,就直呼热哭了,家乡只有20多度,而重庆有40多度,现在只想再次请假回家避暑。Sami说,他很喜欢中国,也很喜欢重庆,虽然重庆很热,但还是喜欢待在重庆工作,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热情,很善良。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