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吉林一居民区煤气爆炸事故 波及百余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13日凌晨2时许,吉林省吉林市下辖的舒兰市一居民区发生煤气爆炸事故。爆炸导致109户民居受损,1人受伤。事发地点位于舒兰市吉舒街道吉丰小区23号楼四单元二楼中门,爆炸将三楼地面崩塌。

  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城建等部门赶至现场,现已将受损民居的窗户尺寸量好,预计当晚可重新安装完毕。因事发地有降雨预警,当地政府特意设置了安置点积极善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苍雁 吉林报道 编辑 柯宁)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