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暖心!暴雨致老人被困涵洞 消防趟水背出受困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9日,福建泉州各地普降暴雨。下午2点30分左右,陈先生路过惠安县螺阳镇松光村铁路桥时,车子在积水中熄了火,人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由于车内还有一位老人,无法直接趟水逃脱,陈先生只好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惠安县消防大队螺城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救助。

  消防官兵抵达车辆被困现场,此时持续的暴雨也使水位上涨到臀部位置。现场一辆黑色的小车下半部分全部淹没在水中,车上一名男子正在求助。

  消防官兵趟着水一步一步向车辆走去。在抵达车辆被困位置后,发现被困老人正站立于车后座,水势已将座位给淹没。消防官兵立即将后座的老人搀扶出来并背着老人一步一步向外走去。随后,返回的队员又搀扶车主向外走去。(素材来源 泉州消防 吴晟炜 罗兵 福建泉州报道 编辑 单璐)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