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深山里举行开学典礼:唯一老师和6个学生的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在距四川眉山市洪雅县城100公里,海拔2000多米的山村,有当地目前唯一一所村级小学——洪雅县瓦屋山镇沙湾小学。学校全部师生加起来一共7人,唯一的教师伍万银和全部6名学生。

  9月3日,学校举行开学仪式,教师伍万银首先给学生们讲授了国旗的相关知识,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升旗。

  伍万银今年61岁,他已在乡村学校坚守了42年,教育出了成百上千个学生,其中有不少是祖孙三代。他说,“我不图什么回报,更不图获得什么荣誉,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用自己的坚守,让大山的孩子走出去,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