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雪乡降首雪积雪10公分 银装素裹变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0日凌晨,中国雪乡降下了2018年秋季的第一场瑞雪,清晨的雪乡变成了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树木山林被纷纷扬扬的雪花盖住,当地居民和游客纷纷用相机记录下雪后美景。据悉,当地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降雪目前还在继续,积雪厚度已达10公分左右,暂时没有给雪乡的交通和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辖下海林市(长汀镇)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占地面积500公顷,整个地区海拔均在1200米以上。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雪乡夏季多雨冬季多雪,积雪期长达7个月,从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记者 解培华 王琳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