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避让不及环卫工人被撞飞 监控视频记录惊魂一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4日,在贵州凯里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被迎面驶来的小轿车当场撞飞,监控视频正好记录下这惊魂的一瞬间。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女性环卫工人正拿着打扫工具走在马路旁边,突然一辆小轿车就朝路边疾驶过来,把环卫工人当场撞飞。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第一时间拨打120,将伤者送往医院。

  肇事司机赵某某称,当时自己在驾车过程中,已经看到了前方的环卫工人,但是超车后刹车不及还是撞了过去," 我以为她在过马路,以为能绕过她。”事故造成环卫工人颈椎骨折,目前还在医院留院观察当中,该事故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素材来源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杨晓涓 陈世波 周燕玲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