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泉三高速连发两起追尾事故 消防员夹缝中救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3点42分左右,福建泉三高速距西洋收费站五公里处发生两起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接警后,福建永安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因受雨水天气影响,该路段地面十分湿滑,一辆蓝色的小货车与一辆运猪的货车相撞,路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车辆零部件。蓝色小货车的车头部位因猛烈的撞击而严重变形,车内一名年轻男子双脚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利用撬棒、剪扩器等破拆工具破拆车门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该名被困男子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处置完毕后,消防员又携带器材赶往下个救援地点,到场后只见三辆半挂车硬生生地挤压在一起。中间那辆半挂车被夹在其中,车头严重变形,两旁的车辆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消防员利用担架将被困司机慢慢的抬下来,移交医护人员。据了解,两名被救出的男子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