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武汉公安集结2000精兵实战演练 警花持匕首上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金秋十月,旌旗招展;警营列阵,沙场点兵。10月19日下午,武汉公安精锐之师集结在黄陂警察实战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军运安保、周年冲刺”誓师大会,并展开实战演练。他们代表两万汉警誓言,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强阵容、最优作风,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明年此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正式举行,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军运会。倒时计一周年之际,武汉公安专门集结两千精兵,代表两万汉警接受检阅。

  演练现场,100名来自全市各公安基层单位的女民警登场展开女警技战术科目演练。这是单兵作战、人质劫持以及反暴恐行动中,对抗打击、自我防卫及控制对象的一项传统演练,作为武汉公安3000多铿锵玫瑰的代表,她们巾帼不让须眉。

  (记者 邹浩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