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警方踹门挽救轻生抑郁男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记者从杭州上城警方获悉,24日,上城区某酒店房间发生一起男子烧炭自杀事件,警方及时赶到最终成功解救该男子。

  据了解,24日晚,杭州上城区湖滨街道东坡路一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酒店一房间内烟感报警器响,工作人员敲门后无反应。接警后,湖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门已被反锁,随后立即破门而入。民警进入房间后发现,一男子正瘫坐于浴室地板上,意识模糊,浴室里还有一盆正在燃烧的炭火,房间内烟雾较大。

  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就近送往杭州市第一人民院抢救。经过医院抢救,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恢复了意识。警方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陈,今年20岁,广东省阳山县人,以前曾在苏州某工厂打工,为寻找新工作于10月22日来到杭州并入住这家酒店。陈某患有抑郁症,感觉活着没意思,也没有朋友。10月24日,他在网上购买了一包炭,到货后在宾馆房间内的卫生间点燃实施自杀。

  陈某的身体恢复正常后,湖滨派出所副所长杨森将小陈接到派出所,耐心做着陈某的思想工作,同时,通过电话联系上陈某的家人,向他的家人说明了小陈轻生的经过,并希望陈某的家人能来派出所将其接回家。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