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公交司机生命最后一刻停稳车 救下34名乘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贵州省剑河县农村公交司机吴毅在驾驶公交车从剑河县城去往该县岑松镇时,途中突发脑梗。吴毅忍着难受,沉着操作,安全平稳停下公交车。

  监控画面中显示,公交车上的乘客大部分是中小学学生,而且当时事发路段为长上坡路。在关键时刻,吴毅沉着冷静,缓慢降低了公交车速,拉住手刹,把公交车平稳停在了路边。

  随后,押车员王女士打开公交车门,让公交车上的34名乘客有序下车,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送达医院后,吴毅被确诊为突发性脑梗。遗憾的是,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吴毅不幸于11月13日逝世,年仅45岁。(章雨 袁超)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