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伙刑满释放与媳妇闹矛盾 再次盗窃只求狱中清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和媳妇闹矛盾,觉得不如偷点东西进监狱算了”11月12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刑警一中队经过一周的连续追踪,成功将银店大盗郭某某抓获归案。在调查郭某某的个人信息时民警发现,郭某某曾于2010年因盗窃被判入狱,今年3月份刑满释放。当民警问及为何在出狱后不好好过日子而是再次盗窃时,郭某某称,自己与家人闹矛盾,生活十分不顺,这次盗窃就是为了再进去,能落个清净。

责任编辑:【陶光雄】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