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萌娃划拳进警局送失物 还留纸条嘱托?民警:遵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3日下午,湖北赤壁市公安局荆泉分局民警在值班室门外地上,发现一张银行卡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我们捡到的,还给主人。

  随即,民警调出值班室门外的监控,看到暖心一幕:16时许,两个背着书包的小男孩拿着一张银行卡,在分局值班室门外停留、徘徊。

  出于羞涩,两人通过剪刀石头布来决定,由谁进分局值班室将卡交给警察叔叔,其间,两人还冲着镜头挥动手中的卡,相当可爱。

  最终,两个小朋友将银行卡与写好的纸条放在值班室外的地上,欢快的走了。

  民警们看到两个小朋友的可爱之举后,迅速遵照孩子们的嘱托,寻找失主。11月14日上午,失主梁女士从办案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银行卡,一再表达感激,并希望民警能代她向小朋友们表示感谢。

  民警通过视频到辖区学校走访,找到了两个小朋友,他们是小学四年级的同班同学,分别叫王野、卢一帆。民警对小朋友们的行为给予了充分 肯定和高度 赞扬,并为学校送去了感谢信,希望学校将学生的优秀品质予以传扬。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