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头顶传来呼救声 一瞧18米高空挂着个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0日中午11时37分许,十堰市武当山特区西沟村上空的通信缆线上传来呼救声,线缆维修工李某(化名)在进行缆线铺设时因滑行器滑轮故障被困在高空20余分钟,施救无果后工友拨打119报警,求助消防救援人员。

  武当山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李某已经被风吹得发抖,被困所在位置离地约有18米左右,所幸被困位置下方有一条公路,消防救援人员决定架设云梯车进行施救,在联系当地供电部门对临近电缆进行断电后,救援立即展开。

  10余分钟后,李某被成功救下,安全落地后李某描述,今天正在进行线缆铺设工作,至西沟村上空时滑行器滑轮突然故障,在高空作业遇到故障没有维修器材和空间,又冷又怕非常感谢消防队员的及时救助。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