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岁男童独自上了公交车 女司机停车守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4日,包头28路公交车司机张婷驾驶公交车到站时,一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上了车。

  张婷询问有没有孩子家长,但没人回应。

  张婷将车停好并做通乘客工作后,一边哄孩子一边等待孩子家人。

  十几分钟后,孩子的妈妈刘女士冲上了公交车抱走了孩子。

  安顿好孩子后,刘女士再次来到公交站等待着张婷的车。公交车进站,刘女士再次上了公交车,紧握着张婷的手不断说着感谢,并向张婷鞠躬表示谢意。(记者张林虎内蒙古包头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