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后怕!女子掌掴公交司机 车辆失控险坠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一辆12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一名女乘客和驾驶员发生了口角,情绪激动的女乘客掌掴驾驶员后,导致行驶中的公交车失控撞上人行道隔离护栏,险酿惨剧。事发时,公交车停下的地方恰好在一座桥上,桥面离河床目测近十米左右,公交车上当时有数十名乘客。据调查,事件起因是由于司机监督两名女乘客投币,引发乘客的不满,随后双方就发生了口角,情绪激动的女乘客才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目前,涉案女乘客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司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行政拘留。(视频来源 七星关广播电视台 作者 石小杰 付娟 常丹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