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济南百花洲岸边现“共享书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山东济南百花洲岸边,一排全透明玻璃加茅草屋顶构造的木制小屋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自带文艺范儿的小木屋,被网友称为“共享书吧”。每座小木屋还有自己独特的名字,“济南的冬天”“飞雪连天”“溪亭日暮”“荷塘月色”“朝花夕拾”等。

  透过全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这些“时光小屋”内摆放有沙发、书籍、桌子、复古留声机、绿植、茶水炉以及电暖风等。小屋内的书籍还会不定期更新。市民可扫描玻璃门上的二维码进入“时光小屋”,享受面朝湖光美景,手捧书籍的惬意时光。(记者 孙婷婷 实习编辑 赵帅宇)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