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吉林高校食堂师傅亮刀功 切土豆丝如发丝能穿针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957年出生的冯作文是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餐厅的一名厨师,1978年来到吉大食堂工作,至今已有40年。上世纪80年代初,他开始专注练习刀功,历经30多年日积月累,如今冯师傅的刀功异常精湛。

  萝卜、土豆……这类食物他都能切成堪比发丝一般的细,甚至可以穿进针孔。

  如今,冯师傅在食堂中主要负责提供原料,即为餐饮档口切食材。不忙的时候还在后厨做一些掌勺、清洁等工作。冯师傅说,只要看到学生们的笑容,他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记者 吕盛楠 实习编辑 赵帅宇)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