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民众坠入冰河命悬一线 消防火速救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4时07分,辽宁省营口市盖州消防中队接到支队转警称营口南高速口附近有人坠如冰窟窿中,接警后盖州中队迅速出动前往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探发现,一名男子在河中心的冰窟窿中,男子身体几乎全部浸泡在冰水中,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迅速作出部署,前往救援的消防员身着救生衣,腰系安全引导绳,匍匐于冰面接近溺水者,由于冰面随时有再次塌陷的危险,救援难度极大,救援人员多次尝试靠近被困者,经过多次努力,最终成功靠近破裂冰面,在水中用绳结将溺水者系牢后,现场救援人员一起用力,将溺水者与战斗员拉到岸边,然后交于120救护人员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