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袜子插俩杀猪刀 屠夫带刀乘车被查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元旦期间,一男子坐火车出行,为躲避安检,竟将两把刀插入脚踝处的袜子里,企图蒙混过关,但最终被北京南站安检员查获。

  1月1日,北京南站安检员在对旅客进行人身安检时,从一名男子的脚踝处摸出两把杀猪刀。该男子将两把片刀插在了脚踝处的袜子里。脚踝处血管密集,稍有不慎就会割伤皮肤,于是安检员赶紧将他交给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处里。

  据悉,该男子姓张,45岁,湖南人。据该男子讲述,自己在河北的一家屠宰场工作,此次临时接到一份工作要去山东。由于对方不提供刀具,男子决意自己随身携带刀具去“上班”。为了防止被查到,他还特意把刀放在袜子里,最后在安检处被查获。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对两把片刀予以没收。该男子接受教育后表示知道自己犯了错,不应该有侥幸心理,下次一定会遵守安检相关规定,不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站。因片刀不属于管制刀具,民警对他批评教育后放行。(单璐 北京报道 通讯员 毕雨晨)

  素材来源:北京铁路公安处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