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团聚了!失散31年后 寻子修表老人与儿子终相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在四川绵阳韩峰大爷家楼下,他寻找31年的儿子韩小君带着妻子一起回家,父子相拥而泣。

  韩小君戴着一幅眼镜,看起来非常斯文,离家30余年,他现在已经不会说四川话,韩大爷介绍:“能在有生之年见儿子一面,我已经非常满足,我不会要求儿子为我们做什么,只希望他能快乐。”

  65岁的大爷韩峰,儿子五岁半时在自家修表摊前失踪,随后的30年,韩大爷一直在儿子失踪的成绵路摆修表摊,等候儿子归来。2018年12月25日,警方通过DNA比对,在广东找到了韩大爷的儿子,但其儿子当时并不愿意相认。对此,韩大爷表示,他只希望能见儿子一面,能一起吃个年夜饭,不会要求儿子赡养他们。(杨勇)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