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一男子被妻子打哭 带伤光脚跑派出所求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光着脚,哭着走进重庆大足区公安局玉龙派出所。男子额头还有一道伤口,脸上残留着血迹。民警上前询问时,该男子一直不说话,只是哭泣。经询问,该男子系酒后回家与妻子发生口角,遭妻子家暴所致。民警事后对两人进行调解,并批评教育了该男子的妻子。

  被妻子家暴的男子姓陈,今年40岁,大足区人。民警在接待陈某后,先将他送到镇卫生院进行医治。陈某情绪稍平静后告诉民警,他在派出所附近的工地打工,当天晚上因为瞒着妻子和朋友聚餐时喝了点酒,而后又和朋友打了会牌。当晚回家被妻子发现后,两人发生了口角,妻子一气之下操起铁钳就朝他打去。

  陈某被妻子打后,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赶紧跑出门。一路上,他越想越伤心,于是到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

  派出所民警先将陈某带到附近卫生院进行处理伤口,卫生院医务人员将陈某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民警便带着陈某到他家中进行调解。

  陈某的妻子周某告诉派出所民警,陈某喝酒后废话就多,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派出所民警告诉周某,家暴也是属于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是可以对违法人员进行行政拘留。随后,民警对周某动手打丈夫一事进行批评教育。周某当场表示,以后不会再动手了。

  (记者 贾楠 编辑 曹梦雅 视频来源 重庆大足区警方)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