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心太大!南京一旅客带27万现金回家 忘在火车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位从南京站回老家的旅客,把随身携带的27万巨款忘在了候车室。

  据南京铁路公安处介绍,事发时,刘先生赶到南京站软席候车大厅,找到执勤民警。他说自己21日晚7点,坐车回老家安徽宿州,当时带着两个包在软席候车大厅候车,结果丢了一个。

  幸好手提袋没有被其他旅客带走,民警和刘先生很快找到了当班的保洁员。保洁员说,看到手提袋里满是零食,以为不重要,就先把袋子放在热水器下,想等交接班时再上交。经过刘先生核对,手提袋中的现金和零食一样没少。刘先生解释,因为是借的钱回老家盖房子,贪图方便就没有存入银行。

  民警提醒,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乘车应避免携带大量贵重物品特别是现金。大额的钱,最好还是先存入银行,通过异地取款、转账等形式支取才安全。

  记者 葛勇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