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财神”组团挥红包雨 游客人山人海盼红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农历正月初五,中国民间有“迎财神”的习俗。2月9日,河南开封一景区里数名“财神”组团给大家发红包送祝福。

  红包雨从天而降,现场的游客人山人海等着接红包。

  据了解,当天发放的红包中装着少许的现金、巧克力金币、宋代的钱币以及写着“马上有钱,逢奖必中”等的祝福语。

  据介绍,宋钱有送钱的谐音,所以红包里装上了一下宋代的钱币,有送钱之意。一些游客表示,里面的钱多少也不太重要,主要是想在财神日图个吉利。

  虽然当日接红包者人山人海,但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秩序井然。

  (记者 李超庆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