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为爱值班” 看铁路人的这一家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轮流值班”是沈阳局集团公司吉林车辆段职工孙双林一家三口定下的家庭责任制。孙双林是一名轴温检测员,妻子孙兰利是吉林客运段的广播员。由于工作忙碌,他们轮流“为爱值班”,共同扛起家庭和岗位责任。在保证铁路畅通和旅客温馨出行的背后,他们或是千万个铁路家庭的代表和缩影,他们把思念和牵挂埋在心里,把对老人孩子、对家庭愧疚转化为奋战工作的动力,用默默地付出确保着人们的顺畅出行。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