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藏官方:“珠峰无限期关闭”消息不实 不影响攀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网上出现了关于“珠峰景区无限期关闭”的不实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西藏自治区体育局14日对此表示,定日县珠峰管理局在2018年12月发布的公告,仅针对游客进入珠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绒布寺以上核心区域,并不涉及攀登珠峰活动。珠峰生态脆弱,西藏官方一直秉承环保登山理念发展登山事业。2018年4月,在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倡导下,西藏喜马拉雅高山环境保护基金会在珠峰脚下成立,高山环保推进实现专业化、常态化。而早在1997年,珠峰北坡清洁行动已在进行,当时清理了一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遗留的氧气瓶等生活垃圾。之后,公益团队陆续对珠峰北坡也进行过清扫。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