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子高速行车道违停 竟为用雪洗貂皮外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靖宇分局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发现辉临高速辉南方向78公里处,一黑色轿车驶入高速后停留行车道,一名身着半截袖男子在车外来回走动。因担心车辆发生故障,分局指挥中心快速转警外勤前往查看。

  民警到达现场后,见驾驶员于某正在用道路旁积雪整理自己的貂皮外套,执勤民警便上前对其询问停车原由,得知该男子因衣服沾染了泥土,便想找个开阔的地方进行整理,上高速后,发现此地车流量较少,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实施了在行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于某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决定。(记者 张瑶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