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女子因感情纠纷想被拘留 对交警说“我喝酒了,我就是来给你们抓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杭州余杭公安交警塘栖中队在进行酒驾检查时,一名女司机一开口,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女子对交警说:“来抓呀,我就是来给你们抓的,我喝酒了!”

  这名女子情绪激动,民警多次劝慰她才慢慢平静下来。经现场测试,该女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63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经了解,女子姓俞,杭州余杭人,今年38岁。事发当晚,俞某和男朋友及十几个朋友在一家酒店吃饭,席间俞某喝了半瓶左右红酒。饭后,俞某和男朋友因琐事争吵,男朋友打了俞某一记耳光,俞某负气开车回家。路遇交警查酒驾,想到男友对自己这般态度,真是气不打一处来,索性直接让自己“进去”得了,也看看男友有何反应,于是便上演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带俞某前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39.5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现俞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来源 余杭公安 通讯员 周德峰 记者 沈亦山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