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加油枪未收司机驾车而去 加油站“上演”惊魂瞬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G60沪昆高速龙里服务区,一男子驾驶一辆灰色小轿车到加油站加油,在等待加油的过程中,男司机便到服务区上卫生间,由于加油的车辆较多,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去给别的车辆加油,听到了加油枪结束加油的声音,这时,从该车的副驾驶下来一位女士,走到驾驶室便想把车开到旁边服务区的停车位停好,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都未来得及收枪,该女士便启动车辆向前加速驶去,加油枪管线随即被拉断,同时加油机被拉翻在地,加油枪还挂在该车的油箱上。

  看到司机拉着油枪跑,工作人员和在附近加油的司机赶紧喊停车辆。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称,幸运的是油管上面已经装有拉断阀,在车子将油管拉断后,拉断阀自动紧急关闭,因此油没有泄漏出来。

  高速交警提醒:在进入加油站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同时进入加油站不能接打电话、不能吸烟、不能使用明火,以保证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最后,司机在加油时,也应该检查确认油箱盖是否盖好、加油枪是否取出后,再发动车辆,以免发生安全事故。(袁超 黄兴 唐涛贵 贵州报道 来源:贵州黔南交警宣传科)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