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习医生用开水虐狗 狗狗被烫得连连哀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1日,江苏南通,网曝南通某医院烧伤科实习医生陈某某,用烧沸的开水浇烫一只柴犬,狗狗被烫疼得连连哀嚎。随后网友赶往男子住所,将被虐待的狗救出,但网友质疑狗已被调包。知情人称,陈某某为南通本地某大学在读研究生,目前实习于南通某医院烧伤科,这只被他虐待的柴犬为他自己的宠物,虐待的过程被他拍摄后,自己上传所在大学研究生群。目前,事件详情正在调查中。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