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岁小女孩被卡马桶 淡定玩手机等救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0日晚9时许,一个2岁小女孩右腿被死死卡在了厕所便池里,急需救助,枣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助。经现场观察发现,小孩的右腿全部滑进了厕所的管道里,由于穿着运动鞋,脚被死死的卡在管道内。如果强行拔出,可能致使小朋友脚踝脱臼。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现场指挥员当即决定联系楼下住户破拆下水管道,从管道内向上推起小女孩。

  消防员在救援过程中鼓励小女孩,并给她玩手机转移注意力。

  经过5分钟紧急救助,小女孩不知不觉就已被消防员成功救出。据了解,小女孩独自在卫生间玩耍,不慎跌入厕所便池内,家人想尽办法都未能奏效,最终求助消防员。

  消防部门提醒,小孩子天性好动,对一切新鲜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安全意识较为薄弱,家长尽量让孩子在监护视线内,以免出现危险。

  视频来源 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通讯员 李焦毅 记者 邹浩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