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千钧一发!夫妻吵架丈夫欲跳楼表真心 过路民警冲刺拽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绍兴诸暨火车站二楼售票大厅外的广场上,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对夫妻吵架闹离婚,丈夫竟突然跨越广场栏杆想跳楼。 据了解,两人准备坐火车回老家离婚,在火车站发生争吵,丈夫就想用跳楼的方式表示真心,来挽回妻子,所幸被民警及时救下。救人的民警赵志成称,“当时那对男女争吵声音很响,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没想那男的突然翻出了护栏,我当时心一惊,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幸好及时将其衣服拽住。”

  视频来源: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