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太美啦!带你看航拍镜头下的北京世园会场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开幕,快来看航拍镜头下的世园会场馆!

  据了解,2019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园区将呈现“一心、两轴、三带、多片区”的总体格局。“一心”即核心景观区,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演艺中心五大主场馆拔地而起、蔚为壮观。“两轴”是山水园艺轴和世界园艺轴。“三带”包括妫河生态休闲带、园艺生活体验带和园艺科技发展带。“多片区”包括世界园艺展示区、中国园艺展示区、自然生态展示区、生活园艺展示区、教育与未来展示区。

  这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也将推出丰富的活动,呈现鲜明的创新特色。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