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幼儿教师翻围栏大腿被钢筋刺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6点左右,山东潍坊青州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一名幼儿园老师在翻越围栏时受伤被困,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青州消防云门山中队迅速出动,在事发现场消防员了解到,幼儿园的一名幼师因急着在下班后返回幼儿园取东西,但是当时已经下班幼儿园大门已经关闭,她又没有钥匙,于是想出了翻越围栏的办法,可是没想到就在该名幼师跨越围栏的一瞬间,脚底一滑,围栏露着的尖部将她的大腿刺穿。

  消防员用无齿锯将刺穿伤者的护栏进行拆除,然后将伤者放倒,再用无齿锯将多余的护栏进行逐个拆除。 经过几十分钟的紧张破拆,围栏终于被全部剪断,被刺穿腿部的伤者被成功救下,紧急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