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50秒!致敬列车安全运营背后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前夕,铁路南昌局集团南昌车辆段,镜头记录列车安全运营背后的劳动者,计量钳工、车辆电工、机械师、检车员、设备维修工等等,毫厘之间的校验、每一个不起眼的部位、冰冷器件背后,都是他们——列车安全的守护者。致敬每一位劳动者。(肖尧 王雅倩)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