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东茂名组织500警力捣毁25个电信诈骗窝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9日凌晨,广东茂名警方组织500警力46个抓捕组,分别在4省9市对系列电信诈骗专案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捣毁25个外省、市窝点。

  目前,警方正对本次行动中抓获的66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

  3月,茂名警方梳理出三个电信诈骗团伙,进行专案侦查,发现这是以组织策划者黄某明为首的茂名电白籍诈骗团伙。该三个团伙分工明确,有话务组、提供银行组、卡总和取款组,诈骗福建、重庆、河南、江苏、四川、湖南、陕西、广西、黑龙江、甘肃及广东等地事主80多个,涉案金额360多万元人民币, 初步核破外地电诈案件87宗。

  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已初步查清该三个电信诈骗团伙的人员结构、活动规律及违法犯罪事实。随后,茂名警方向广东省公安厅申报对该系列专案统一收网。(记者 梁盛 通讯员 王其章)

  茂名市公安局提供的视频素材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