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顶撞并拖行辅警300余米 河北文安一名男子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5月8日,据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博通报称,5月8日16时24分许,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区政通道执行盘查任务时,执勤辅警遭一辆涉嫌套牌的黑色轿车顶撞、拖行三百余米,后该车逃逸。

  案件发生后,文安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16时40分许,该车在民安小区附近被警车截停,嫌疑人拒不下车接受检查,民警依法破窗将其抓获。

  目前,当事辅警因撞击受伤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嫌疑人曲某(男,54岁,吉林省四平市人)已被依法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