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男孩贪玩手指被卡扳手孔 消防员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5日,广西钦州市一名小男孩在玩耍时,手指不慎被扳手卡住,取不出来,其母亲向消防求助。

  消防员查看发现,小男孩左手中指被卡在梅花扳手的孔里,手指因为束缚时间过长出现淤血肿胀。

  消防员先尝试了几种方法仍无法将扳手取下,于是选择用切割机对扳手进行破拆。

  操作前,消防员先将一张薄铁片穿过手指与铁孔的缝隙,又用毛巾包裹住手掌其他部位,用作保护。

  操作中,一名消防员使用切割机对铁孔进行打磨,另一名消防员则不断用水浇灌铁孔,防止打磨时铁环温度过高。

  大约40分钟后,铁环终于被成功切断,小男孩的手指被成功取出。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