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现实版“苏明玉”:姑娘报警抓亲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杭州余杭五常派出所就接到一姑娘报警:快把我哥抓走!妹妹报警抓亲哥哥,这是怎么回事?报警的姑娘姓王(化名),24岁,安徽人。

  近日,王姑娘回到自己位于余杭五常某公寓的住处,发现家里的窗户被人硬生生撬开,地上丢着一把螺丝刀,抽屉、橱柜被翻得乱七八糟,她放在床头柜里一只购价20余万元的卡地亚手表、护照和保时捷车钥匙都不见了。

  这回家里被窃,幸好装了监控,王姑娘打开监控,眼前的一幕让她气得说不出话来——入室盗窃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哥哥王某。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面对民警,王姑娘委屈得红了眼眶。王某被抓后,父母亲几次到派出所求情,还责怪王姑娘“不懂事”,希望警方不要追究王某的责任。目前,王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视频来源 杭州余杭公安 通讯员 王燕芬 记者 沈亦山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