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一景区推出“拿烟头换面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禁烟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参与。

  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画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游客开展禁烟宣传。同时,引导他们参与到灭掉手中烟、捡拾地上烟头换取面包、馒头的活动中。

  在活动现场,正在抽烟的游客将手里的香烟兑换成了面包,不少儿童还主动加入到捡拾地上的烟头的行动来,捡拾景区路面、绿化带、广场等区域的烟头。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