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辣椒粽、芥末粽 自己包的奇葩粽子流着泪也要吃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6日,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上游客们品尝了11种奇葩口味的粽子,而这些粽子的制作者都是游客们本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为游客们提供了各式食材以及独特又让人大跌眼镜的配方:“女神粽”里面包着“老干妈”;“绝代双娇粽”包着香蕉、泡椒;“黑珍珠粽”的配料是松花皮蛋;“触电粽”里面是特麻花椒;“算你有粽”里面是大蒜;“彩头粽”里面是涪陵榨菜;“珠玉粽”里面是烧白;“四味粽”里面有蔺市米醋、咖啡、辣椒、白糖……

  游客们兴致勃勃地包起了粽子,有的给粽子里加上芥末,有的则将特辣的泡椒埋在糯米粽里。然而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很快粽子便煮熟端了上来,他们也成为了这些奇葩粽子的品尝者。

  有的游客吃到了自己包的辣椒粽子,一边流泪一边吃,表示“自己包的粽流泪也要吃下”。(贾楠)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