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子在酒店被蚊子咬竟报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杭州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被蚊子咬了,要求民警处理。

  塘栖派出所民警王珺来到现场,塘栖一酒店9楼足浴部,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报警人是来消费的沈先生(化名),当天沈先生和朋友一起吃好饭喝了3-4两白酒,喝完酒沈先生招呼朋友来到了这家足浴店,沈先生说,当时一边洗脚,一边迷迷糊糊睡了一会。沈先生醒来后发现左手的臂弯处被蚊子咬了3个小包,当时痒的非常难受,于是责问足浴店员工,酒店足浴部怎么会有蚊子出现,服务员当时也耐心安慰沈先生,蚊子咬了擦点花露水,过会小包就会退下去。后来双方为了是否是酒店蚊子展开争论,最后拨打了110。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告知双方当事人遇到消费纠纷问题,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民警提醒:110的受理范围主要有以下7个方面:1、刑事案件。2、治安案(事)件。3、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治安秩序的群体性事件。4、自然灾害,治安灾害事故、火灾、交通事故。5、其他需要公安机关紧急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6、危及公共或群众安全迫切需要处置的紧急求助。7、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正在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 沈亦山 通讯员 周德峰 陈震庆 视频来源 杭州余杭公安)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