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狗被卡下水道 过路金毛犬发现后急忙“报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正牵着金毛犬遛弯,突然它趴在下水道旁边不肯走,主人怎么拉都拉不走,定睛一看,居然有只小狗在下水道里奄奄一息……7月2日晚上8点,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接到报警,称在有一只小狗被卡在了下水道,希望消防队员救助小狗。

  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井口中队的消防员来到小狗被卡的位置。消防员发现下水道的尽头就在路边,是一个不大的洞口,直径约20厘米,估计是小狗钻进去后出不来了。在联系当地市政部门后,消防员开始用十字镐一点一点对下水道进行拆除,被困小狗的躯体渐渐显现出来。十分钟后,消防员将卡住小狗的下水道格栅拆除了,由于小狗很虚弱,身躯已经无法动弹,消防员只得用双手将小狗抱出来。

  报警的市民表示,当时报警人带着金毛犬外出散步,途经此地,金毛犬突然就赖在地上不走了,顺着金毛犬的眼光看过去,竟然发现一条小狗被困在下水道里,自己救援无果后,于是拨打了119向消防队员求助。

  贾楠 蒋思成 张菊梅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