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海归大熊猫“阿宝”诞下全球最重龙凤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海归大熊猫“阿宝”7月6日产下一对龙凤胎。大仔雄性,初生体重211.6克,小仔雌性,209克,是截至目前全球初生体重最重的人工圈养大熊猫龙凤胎。

  大熊猫“阿宝”2010年在美国出生,当时《功夫熊猫》热映,加上饲养员误以为它是雄性,所以命名“阿宝”。2013年阿宝准备回到中国,递交回国申请时,意外查出这个“功夫熊猫”其实是女孩。此次产仔是“阿宝”初为“熊母”。

  7月6日7时41分,“阿宝”产下大仔。9时28分,“阿宝”产下小仔。幼仔出生后,“阿宝”不断尝试抱住幼仔。很快,它就将幼仔安稳地抱在怀里进行舔舐,成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记者 安源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