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文艺复古与时尚碰撞 三峡博物馆掀穆夏文创“彩妆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3日,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穆夏系列文创区,一款名为“沐浴夏光”的九色眼影盘受到民众欢迎,不少女生正在试色、拍照。据悉,这是三峡博物馆首次尝试推出彩妆。

  博物馆选择正在馆内展出的“穆夏:欧洲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为首个彩妆主题,将文艺复古和时尚相融。

  记者看到,眼影盒内左侧留空,提取捷克艺术家阿尔丰斯·穆夏创作的《报春花》作为填充。九种颜色包括偏光白、偏光绿、草莓晶、暖黄色等,每种色彩都是从穆夏经典作品中提取。据介绍,比如偏光白灵感来自于《苏醒的早晨》,偏光绿灵感来自于《常春藤》和《月桂树》。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影首期推出150盘,目前已销售完。(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