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高喊“来铐我啊” 醉酒男子大闹列车被拘十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2日21时30分许,由杭州开往新乡K2276次列车运行至合肥车站开车后,郑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八大队辅警巡视到12号硬座车厢时,发现一名喝醉酒旅客郭某站在车厢过道中间大吵大闹,无端谩骂周边旅客,并且阻挡旅客通行。辅警反复劝解,该旅客不但不听,而且恶语相向,辅警立刻通知乘警。

  乘警长宋军赶到事发车厢,继续耐心劝解醉酒旅客郭某,此时郭某更加跋扈,继续耍酒疯,对周边旅客进行谩骂。当乘警长准备将其带离时,郭某拒绝配合,并推搡,踢打乘警长,造成宋军警服破损,胳膊被抓伤。

  为了保护其他旅客人身安全,乘警长将郭某强制带离,并采取约束控制。醉酒旅客郭某被约束控制后,依然大吵大骂,为了维护车厢正常治安秩序,最终将郭某移交商丘车站派出所处置。

  目前,郑州铁路公安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之规定,对郭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记者 李超庆 通讯员 段贺杰)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