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科院研究生谢雕被害案开庭推迟 谢雕母亲崩溃痛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4日,中科院研究生谢雕被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但当天早晨开庭前,谢雕母亲向记者表示,半小时前他们接到法院电话,说今天的开庭被推迟,对此谢家人情绪激动,谢雕母亲一度情绪崩溃痛哭出声。

  据法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迟是有突发情况,将对谢雕家属耐心解释。

  谢母向记者表示,庭审过程中周家人没有任何表情,最大的担忧是不判周凯旋死刑。

  谢雕本是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与被告周凯旋为高中同窗好友。因案发前两年,两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发生口角,周凯旋怀恨在心。2018年6月14日,周凯旋来到北京,并在谢雕为其准备的接风宴上,连捅谢雕7刀,将其杀害。

  今年5月24日,该案在北京市一中院开庭。当日的庭审时间持续近4个小时,据律师介绍,控辩双方对检方起诉指控的周凯旋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无异议。

  (单璐 杨雨奇)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