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全国百余跳伞高手齐聚河北演绎“空中芭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3日,在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桃城区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正式启幕。来自全国的一百余名跳伞高手将进行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男女青年个人定点跳伞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开幕式上,三角翼六机编队、七仙女跳伞、动力滑翔伞编队、蓑羽鹤伴机飞行等各种表演在空中竞显风采,跳伞运动员们在空中辗转腾挪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唯美的"空中芭蕾"。(记者 翟羽佳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