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各国艺术团体表演吸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3日晚间,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

  来自五大洲13个国家的600余位艺术家在当晚的文艺表演中轮番登台,为观众献上了极具特色和民间气息的表演。《祖鲁歌舞》《鹰之舞》等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呼和浩特四地的青年舞者组成“青春中华”联合舞团,联袂为观众表演了动感十足的街舞《青春中华》,引起观众阵阵欢呼。

  据了解,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创办于1990年,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文联主办的我国唯一的大型国际民间艺术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自艺术节举办至今,已有来自五大洲65个国家的162个民间艺术团体3000余位外国艺术家来华参加,直接观众累计数百万人。

  (记者 马知远 呼和浩特报道)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