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监狱民警诙谐演绎说唱《我是警察不是超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向广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警察致敬,在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的牵头,德阳市公安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德阳监狱、邑州监狱的通力协作下,摄制《我是警察不是超人》MV,MV以一种喜闻乐见的说唱方式和诙谐的演绎表达警察这一职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并希望通过该视频让社会更加了解警察的难处,理解警察的不易。

  据悉,此次拍摄涉及的场景和人员众多,从音乐创作到剧本分镜到道具服装再到拍摄剪辑仅用一周时间。全部工作均由四川监狱民警独立完成,甚至连民警家属也全员上阵,演员阵容最小的2岁半,最年长的87岁,真的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视频来源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